NC16Closed Captions
吉姆惊奇的发现同事在一次超自然经历中表现得非常冷淡,而他怀疑他与一名医学生的突然失踪有关。艾登继续提到自己对“影子”的恐惧,这让梅琳达感觉情况不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