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1Closed Captions
在戏剧性事件后,卡莉必须作出决定。是升职回到中情局还是过完全不同的生活?布洛迪与麦克一起喝酒,思考他们一家的未来,而索尔则被赋予了一项秘密任务。奎恩做出了一个可能改变一切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