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Audio DescriptionsClosed Captions
一场印度婚礼上发生了灾难,团队急忙赶到紧急情况现场。艾比在巴克的帮助下试图找到她的母亲,并第一次与阿西娜面对面地见面。同时,鲍比艰难地面对他的过去,亨氏努力作出正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