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Closed Captions
辛普森开着白色野马车逃离,夏皮罗和卡戴珊不得不面对相关后果。地检官办公室和洛杉矶警署努力找到他,挽回颜面。
霍奇曼要求夏皮罗必须把辛普森送过来,而卡戴珊给了夏皮罗一张令人恐惧的留言。随着全美国越来越关注此案,霍奇曼和夏皮罗试图在媒体面前挽回脸面。辛普森开着白色野马车逃离后,卡戴珊对自己的家人说了些令人绝望的假消息。城里最大的体育赛事也为电视直播让路。科克伦在电视上指出了案件中的种族歧视,而达登和邻居发生了争吵。辛普森被允许抵达终点,并通过卡戴珊达成了一个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