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Audio DescriptionsClosed Captions
随着全城大停电继续在洛杉矶引发骚乱,阿西娜争分夺秒,把她的家人从一场悲剧中解救出来。与此同时,艾迪必须为他的未来做出艰难抉择,而麦迪则做了个影响终生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