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
艾玛试图说服阿拉丁与茉莉一起帮助阿格拉巴,而雷吉娜与白雪公主和大卫泽琳娜手上解救出来。同时,在过去,虎克被神秘的尼莫船长俘虏,并关押在他的潜艇鹦鹉螺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