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Audio DescriptionsClosed Captions
罗杰、弗兰辛和杰夫怨恨其他家庭成员有工作和目标。三人决定创业,发展以一个臭名昭著的兰利瀑布城连环杀手为主题的旅游生意。
罗杰、弗兰辛和杰夫怨恨其他家庭成员有工作和目标。三人决定创业,发展以一个臭名昭著的兰利瀑布城连环杀手为主题的旅游生意。他们陷入了困境,因为他们了解到经营生意是多么困难。同时,这个杀手仍然逍遥法外,并对这项旅游活动着了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