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16Closed Captions
新邻居动作奇怪且滑稽,这让梅琳达和吉姆质疑新邻居的智商。梅琳达看到一个鬼魂附在邻居身上,这时她才发现他不仅被鬼缠身,这个鬼还想杀了他。梅琳达得知鬼魂想找她邻居复仇,但当她听说邻居版的故事后,这才真相大白。
新邻居的动作很奇怪,也很滑稽,这让梅琳达和吉姆质疑新邻居的智商。梅琳达看到一个鬼魂附在邻居身上,这时才她才发现他不仅被鬼缠身,这个鬼魂还想杀了他。在跟鬼魂对峙时,梅琳达得知他想找她邻居复仇,但当她从邻居那儿听说这个故事后,这才真相大白。梅琳达现在得想办法说服鬼魂和邻居相信事情并不像他们以为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