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Audio DescriptionsClosed Captions
没有了埃利塞奥公寓还在正常运作。桑布拉诺感到胜利,而埃利塞奥则在街角的一家蔬果商店工作。一天早上,公寓的地下室发生了爆炸,邻居们推断是锅炉爆炸。卡米拉去蔬果店找埃利塞奥,他跑着回来了,而宝拉找不到蒂亚戈,那个男孩还在公寓楼里。在消防员赶到之前,埃利塞奥进入了着火的大楼,几分钟后他抱着蒂亚戈出来了。他被所有人视为英雄,业主们决定重新雇用他。结果,桑布拉诺失去了业主协会主席身份,贝巴接替了他的位置。虽然埃利塞奥提出了一系列严格的条件,但他们都接受了。私下里,他告诉了贝巴真相,他与蒂亚戈和卡米拉共谋破坏锅炉,让他看起来像是救了那个男孩,这样所有人都会把他当成英雄。贝巴目瞪口呆地盯着他,然后埃利塞奥说这只是个玩笑。但它并不是。最后,埃利塞奥赞扬卡米拉和蒂亚戈很好地完成了他们的任务,但他警告了他们行为的错误性质。埃利塞奥兴致勃勃地重新开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