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16Audio DescriptionsClosed Captions
沉没的船只和不复存在的战场,揭秘了美国最著名的攻城保卫战,并讲述了德克萨斯是如何排除万难,保卫独立的。
考古学家们仔细探究美国最著名的攻城保卫战——1836年阿拉莫之战的相关事件。通过墨西哥湾的沉船可以看出,非法武器交易猖獗,预示了这个史诗般的战役绝非偶然。考古学家揭秘并用CGI重建了这个要塞的原始结构,在圣哈辛托,科学调研展现了德克萨斯是如何排除万难,保卫独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