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16Closed Captions
梅琳达的房子和古董店的暖气不断熄灭,总是抱怨自己很冷的奇怪的航空公司飞行员和空乘人员的灵魂开始拜访她。起初,梅琳达无法理解他们试图传达的信息,但她最终发现他们试图警告她,一架喷气式客机失去了将在小镇外坠毁。
梅琳达的房子和古董店的暖气不断熄灭时,总是抱怨自己很冷的奇怪的航空公司飞行员和空乘人员的灵魂开始拜访她。起初,梅琳达无法理解他们试图传达的信息,但她最终发现他们试图警告她,一架喷气式客机失去了客舱压力,将在小镇外坠毁。尽管梅琳达尽最大努力警告交通官员和市民,但客机在城外坠毁,造成数百人死亡,并导致梅琳达会面临迄今最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