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16Closed Captions
吉姆连续几天都很焦虑和绝望,梅琳达判定他正受到前罪犯的灵魂的侵扰,而这个人正是他无法在摩托车事故中救回来的人。梅琳达后来得知这个灵魂是通过她的丈夫找到她,想让她帮忙向他杀害的男孩家属道歉,并请求宽恕。
吉姆连续几天出现焦虑和绝望的情绪,梅琳达判定他正受到一个前罪犯的灵魂的侵扰,而这个人正是他无法在摩托车事故中救回来的人。梅琳达后来得知这个灵魂是通过她的丈夫找到她,想让她帮忙向他杀害的男孩家属道歉,并请求宽恕。梅琳达最初失败了,她必须想办法来弥补他分居的妻子和儿子,这样他才能跨过这道坎,从吉姆身上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