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
我们的星球独一无二——它是有生命的。它以某种方式,在茫茫星辰里,孕育出生命。但这是如何开始的?又有可能发生在其他地方吗?
我们的星球独一无二——它是有生命的。尽管构成生命的物质在整个宇宙中十分常见,但生命却罕见。是什么让地球与众不同?这需要怎样多变的力量和疯狂的巧合,才能让一堆没有生命的物质,孕育为生命般奇妙又错综复杂的事物。 如果它发生在这里,它还会发生在其他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