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16Closed Captions
已故新娘的灵魂萦绕在丈夫的未婚妻身上,因为她无法忍受丈夫爱上其他人。这让准新娘认为她的未婚夫仍然爱着他死于车祸的妻子。为了修复准新娘和未婚夫之间的关系,梅琳达打消了所有疑虑。
已故新娘的灵魂萦绕在丈夫的未婚妻身上,因为她无法忍受丈夫爱上其他人。这让准新娘认为她的未婚夫仍然爱着他已故的妻子,而后者在前往婚宴的途中死于车祸。为了修复新娘和未婚夫之间的关系,梅琳达试着打消年轻新娘的所有疑虑,同时抚慰已故的新娘,让她可以释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