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Audio DescriptionsClosed Captions
罗米的十岁生日将近,她打算自己筹办一场惊艳所有人的生日派对。为此她需要全家人为她保驾护航:维克多多负责把守各个出入口,克拉拉负责取蛋糕。至于弗雷德和艾玛,他们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远离客厅。这对艾玛来说不成问题,因为她有一场重要的会面。但对弗雷德来说,这就是一场噩梦。
罗米的生日将近,她打算自己筹办生日派对,让她的朋友莎拉简刮目相看。为此她使出了浑身解数:克拉拉负责蛋糕,维克多多负责把守各个出入口,最重要的是,防止弗雷德和艾玛靠近客厅,因为这个派对禁止大人出现!他最小的女儿要在没有大人监护的情况下第一次办派对,这让弗雷德万分恐慌,生怕情况失控。派对期间,艾玛有一场非常重要的会面,而弗雷德很难控制住自己不去探听派对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