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调查埃及金字塔时期的神秘法老,并发现了一座被埋没了4000余年的失落神庙。
考古学家寻找有关埃及金字塔时期神秘法老的线索。他们寻找大金字塔的隧道;在三位后任国王的金字塔中发掘出一座新的陵墓;找到了迷失4000余年法老神庙的证据;揭示了古埃及历史上最强大统治者的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