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失之间
两名室友不顾一切在垃圾填埋场找东西,犹如海底捞针,结果被困,118消防队赶去营救;一名女子的噩梦突然惨变现实,118消防队前去救援。阿提娜和麦蒂联手在拥挤的购物中心寻找一名失踪的男孩;“烟囱”不确定现在是不是向麦蒂求婚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