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王
柊镜被黑化成鬼王。她戴着魔术面具,想让莱拉永远离开阿德里安。瓢虫少女和黑猫能否设法和她理论一番?
莱拉指使阿德里安、阿德里安的保镖和娜塔莎进入阿格雷斯特家,并拍下了他们在一起的照片。玛丽奈特一直跟踪并监视他们,并变得十分嫉妒。柊镜也收到了照片。因为嫉妒,她被鹰蛾黑化了。现在,她以鬼王的身份,戴着一个魔术面具,可以在大家的电话中瞬间移动。她决心让莱拉永远离开阿德里安!瓢虫少女和黑猫能否设法追上神出鬼没的恶魔,并和跟她理论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