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1Closed Captions
在听了索尔的汇报后,震惊的艾斯蒂斯授权开展秘密行动,追查贝鲁特的情报。布洛迪在兰利遇到凯莉,这让他很震惊。为了和解而发出的非正式邀请,却变成了两人都没有预料到的相遇。丹娜发现她与副总统的儿子有一些共同点。
在听取了索尔的秘密汇报后,震惊的艾斯蒂斯授权开展秘密行动,追查在贝鲁特得到的情报,同时此事由他自己信任的特工负责。布洛迪对炸弹制造者的事耿耿于怀,但当他在兰利遇到凯莉时再次受到了冲击。为了和解而发出的非正式邀请,却变成了两人都没有预料到的相遇。丹娜发现她与副总统的儿子芬尼有一些共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