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Closed Captions
印第安纳波利斯发生的爆炸案让行为分析部努力在更多袭击发生前找出嫌犯。
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家咖啡馆被炸,一位英雄从废墟里站了起来,行为分析部力图保护这位英雄和他的家人,在更多袭击发生前找出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