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1Closed Captions
他为卡莉撒谎。他为罗亚撒谎。而且他还在对杰西卡撒谎。布洛迪正走向彻底的崩溃,因为他在努力保持复杂的联盟关系。卡莉无视奎恩的命令进行了一次冒险的干预,让两个人都直面彼此复杂的感情。
他为卡莉撒谎。他为罗亚撒谎。而且他还在对杰西卡撒谎。布洛迪正走向彻底的崩溃,因为他在努力保持复杂的联盟关系。卡莉无视奎恩的命令进行了一次冒险的干预,让两个人都直面彼此复杂的感情。丹娜向一个不可能的人寻求安慰时,而她的父亲直面自己致命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