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osed Captions
布鲁伊,宾果和妈妈在她们的房子附近玩着“颠气球”游戏,尽情颠着他们的最后一个气球,这时爸爸也加入进来,游戏变成了对技巧的终极考验。
妈妈建议布鲁伊使用她的最后一个气球来玩“颠气球”游戏,她们尝试让气球保持在空中。最初,游戏很简单,但爸爸将其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难度,用风扇和吹叶机将气球吹到房屋周围,甚至吹出窗外!当它越过栅栏时,拉奇和他的爸爸前来进行营救,并设法将其颠回布鲁伊的院子里。爸爸最后做的有些过头了,把气球拍出了大家的范围内,气球降落在草地上炸裂了。现在爸爸要付出代价,自己假扮成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