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路
主任做出了一个令西雅图恩典医院所有人都震惊的决定;欧文和克里斯蒂娜试图找到正常的生活方式;艾普丽尔在她的新角色中挣扎;第五年的住院医生得到了他们第一次主刀手术的任务。
院长做出了一个改变职业生涯的决定,震惊了西雅图恩典医院;欧文和克里斯蒂娜试图找到正常的生活方式;艾普丽尔继续在她的新角色中挣扎;第五年的住院医生得到了他们第一次主刀手术的任务,却发现即使是最常规的手术也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