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Audio DescriptionsClosed Captions
马特和弗吉被卷入了惩罚者的复仇行动中。凯伦和马特以截然相反的方式调查真相。
夜魔侠为参与吉冈信实验的孩子们安排了医院进行治疗。雷耶斯揭露了卡斯尔一家被屠杀背后的真相。雷耶斯的办公室遇袭。雷耶斯被杀,尼尔森受伤。马特去见菲斯克,但未能成功胁迫他。佩奇在家中遇袭,随即被卡斯尔救下。马特准备与手合会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