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1Audio DescriptionsClosed Captions
布兰登得到了一个新机会。凯文和玛莎不可思议地成为了朋友。埃米特在工作中承担更多责任。克鲁兹处理罗尼供认带来的影响。罗尼收到了一些令人惊诧的消息。图森特的案子有了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