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13Closed Captions
在仙境中,爱丽丝想出了一个寻找赛勒斯的计划,并用他的精灵瓶子作为诱饵,找出她面对的敌人和她真正的朋友是谁。
在仙境中,爱丽丝想出了一个寻找赛勒斯的计划,并用他的精灵瓶子作为诱饵,找出她面对的敌人和她真正的朋友是谁。与此同时,红皇后和贾方进行着面对面的较量。观众看到爱丽丝和塞勒斯是如何坠入爱河的,以及塞勒斯是如何来到仙境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