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16Closed Captions
梅琳达和吉姆听到了汽车收音机里的杂音,梅琳达认为这是是灵魂通过电子设备发出的声音。梅琳达意识到其中一个声音来自一个想跟自己陷入困境的儿子交流的母亲。梅琳达听着“白噪音”,必须将这位母亲的信息拼凑起来。
梅琳达和吉姆听到了汽车收音机里的杂音,梅琳达确定这是是灵魂通过电子设备发出的声音。梅琳达意识到其中一个声音来自一个陷入困境的少年的母亲,她正试图联系她的儿子。梅琳达要面对解释“白噪音”的挑战,她还必须想办法将这位母亲的信息拼凑起来,有效地传达给她的儿子,这样她才能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