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16Audio DescriptionsClosed Captions
当一个神秘的女人进入保险库时,团队努力想了解她的身份以及她效忠的对象。同时,亚历克斯发现自己处于困境,她必须接受自己复杂的感情。见证者小队能处理好可能被揭露的真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