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五杰
以自我为中心的麦克、查理、丹尼斯、弗兰克和迪伊,是一群拥有不成功的帕蒂酒吧的堕落者,他们最喜欢的是谋划与阴谋,而且主要是陶醉于彼此的痛苦。
堕落和无所成就可能看起来很容易,但对于以自我为中心的麦克、查理、丹尼斯、弗兰克和迪伊来说,这是一种艺术形式。 《酒吧五杰》讲述了这帮人的故事,他们是不成功的帕蒂酒吧的老板;这群堕落的人最喜欢的就是策划与阴谋,而且主要是陶醉于彼此的痛苦。无论是利用福利制度、剥削垃圾箱里的婴儿、假装残废、冒充官员,还是伪造葬礼,这帮人在赚钱的名义下无所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