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90年代
从《辛普森一家》到辣妹合唱团,从图帕克到泰坦尼克号,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个极具影响力的十年的决定性时刻。
名人、目击者和流行文化专家们重温了步入新千禧年前的十年中最令人难忘的时刻。从千年虫到怪人艾尔扬科维奇,从图帕克到泰坦尼克号,从麦当娜到黑客帝国,《重回90年代》回顾了那些塑造了彻底改变世界的这十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