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警察局長(丹尼格洛弗飾)得知一個隱形的大型狩獵遊戲外星生物正在屠殺罪犯和警察。警察發現中尉是下一個目標!
丹尼格洛弗在這部令人振奮的續集中扮演警察中尉。他的警官發現一堆殘缺不堪的屍體。但是,正如他最初所料,這些惡毒的殺戮與其說是封建幫派的工作,不如說是一種致命的、看不見的外星生物所為。現在,目標不僅是洛杉磯城市叢林中的外星人,中尉是下一個預定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