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
戰況在Angry的覺醒下看似好轉,東卍卻因鶴蝶而再度處於劣勢。在主力成員接連被打到無法再戰的情況下,武道依舊不斷起身與鶴蝶對峙,並試圖理解他內心的想法。即使被介入的稀咲用槍口瞄準,武道仍一臉無畏地直視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