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調查局探員麥肯透納(馬汀勞倫斯飾)再度假扮成老奶奶,好成為保姆並揭發疑似設計了電腦病毒的湯姆福樂(馬克摩斯飾)。麥肯得再次用上絕對行得通的假身分追捕壞人,也就是我行我素的海蒂梅皮爾斯,綽號叫「大嬤嬤」。他要證明女人的事情永遠做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