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的代價
回顧90年代,我們對名人、醜聞和八卦的迷戀成為了危險的痴迷,最終以悲劇收場。
回顧90年代,對名人、醜聞和八卦的迷戀成為了危險的痴迷。新頻道、雜誌和網站的爆炸性增長創造了對內容的空前渴求,任何事情都可以報道。隨著媒體深入挖掘公眾人物的私生活,狗仔隊跟蹤名人的一舉一動,悲劇的發生只是時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