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udio DescriptionsClosed Captions
有權勢的北極鼩鼱B老大在露露的大喜之日,以岳父的身份進行一場演說。他告訴眾賓客,他還是個小人物新移民,剛到動物方城市的時代。還傳授了他在當時學到的智慧,瞭解朋友、家人和社區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