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過聖誕
阿甸迫不及待要跟他哥哥布魯士一起過聖誕,他即將要從越南回家了;布魯士很難適應回到蒙哥馬利市的生活;威廉斯一家的其他成員,靠著他們最喜愛的節日傳統來提升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