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中的斷電
一場嚴重的暴風雪導致整個城市停電,增加了團隊偵破一起謀殺案所必須克服的困難。這起案件可能與潛在的病毒爆發有關。但是當布斯和貝倫發現他們被困在電梯裡時,史威茲在外面尋求幫助。
一場嚴重的暴風雪導致整個城市停電,增加了團隊必須克服的困難,以解決一個可能與潛在的病毒爆發有關的謀殺案。但當布斯和貝倫因停電被困在電梯裡時,史威茲伸出援手,但在布斯和貝倫的感情問題上,史威茲發起了一場敏感的談話,他做了沒人要求他做的事。同時,安琪拉和哈金得到了令人擔憂的消息,事關他們未出生的孩子的健康,然後哈金和「斜視小分隊」中的溫德爾布雷(麥可格蘭特特里客串)在實驗室中開創性地把他們的科學技能用於識別受害者身分和治療罕見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