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udio DescriptionsClosed Captions
傳奇動畫師艾瑞克戈德伯格繪製了許多迪士尼的經典角色。艾瑞克憶起他在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回憶,細數了他的傑出成就。其中包括像是成為少數得以繪製米奇的畫師,與羅賓威廉斯合作他在《阿拉丁》扮演的角色,以及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盛大開幕創作藝術作品。
傳奇動畫師艾瑞克戈德伯格繪製了許多迪士尼的經典角色。艾瑞克憶起他在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回憶,細數了他的傑出成就。其中包括像是成為少數得以繪製米奇的畫師,與羅賓威廉斯合作他在《阿拉丁》扮演的角色,以及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盛大開幕創作藝術作品。無論是走過掛滿他畫作的神聖殿堂,或坐在辦公桌前,華特迪士尼灌輸給公司的信念從未遠離,這些都能在艾瑞克延續悠久動畫傳統的身影中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