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的力量
從一個簡單的交易,到今天全球經濟,錢的意義以及我們對價值的衡量方式一直在隨著文明進化而在改變。
在一個充滿了人類創新的社會裡,其中 一個創新是很突出的:錢。從一個簡單的交易,到今天全球經濟,錢的意義以及我們對價值的衡量方式一直在隨著文明進化而在改變。如果現代的錢能反映出我們是誰,那麼它又如何反映了我們的文明呢?主持人傑森席爾瓦帶領我們穿越商業的歷史,去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