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叢林
史丹遇到了一個兒時的朋友,他很內疚自己在小時候被欺負時沒有為那位朋友出頭。
史丹遇到了一個兒時的朋友,他很內疚自己在小時候被欺負時沒有為那位朋友出頭。史丹發誓要彌補自己的錯誤,幫助這位老朋友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開始新的生活。史丹為糾正過去所做的每一次嘗試都適得其反,直到老友透露他們被欺負的那晚到底發生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