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憫的種類》
尤格藍西莫執導的《憐憫的種類》是一個三段式寓言作品。一個沒有選擇權的男人試圖掌控自己的生活;一名警察遭逢海難的妻子歸來,卻彷彿變了一個人;一個女人決心要找到一位注定會成為偉大精神領袖的特殊能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