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者
隨著老對手的離去,艾比和克蘭似乎正在繼續他們的生活。然而,一塊神秘石板的發現表明,可能有一個新的黑暗預言正圍繞著我們的見證者。兩人聯手,在一個古老護身符的幫助下,繼續對邪惡力量進行史詩般的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