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蕩的星球
蓋迪、哈奇和小隊成員來到西雅圖追捕一名炸彈犯,他專門對高科技機構下手。
蓋迪、哈奇和小隊成員來到西雅圖追捕一名炸彈犯,他專門對高科技機構下手。在調查過程中,小隊成員們見到了肯特教授,她在自己的一部小說中譴責了科技,沒想到這本書竟然成了炸彈犯的指導手冊。在教授的幫助下,小隊試圖搞清楚嫌犯為何選擇這些地點作為目標,以阻止更多的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