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起來
在艾菩爾的婚禮當天,醫生們都在忙於自己的事情。梅若迪絲和克莉絲汀娜繼續為他們的研究和事業爭吵,貝莉向本坦白了她的感情。
在《實習醫生》的冬季大結局中,在艾菩爾的婚禮當天,恩典醫院的醫生們都在忙於自己的事情。梅若迪絲和克莉絲汀娜繼續為他們的研究和事業爭論不休,貝莉向本坦白了她對他搬回西雅圖的感受,謝恩則將自己置於一個危險的境地。德瑞克接到一個電話,這將改變他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