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外
奏多被他信任的盟友背叛,慘遭俘虜。更糟的是,他的另外兩位朋友竟然也是理想國的成員。情勢發展急轉直下,仮思海揭露了令人震驚的過去。
奏多被他信任的盟友背叛,慘遭俘虜。更糟的是,他的另外兩位朋友竟然也是理想國的成員。 情勢發展急轉直下,仮思海揭露了令人震驚的過去,最後下令竟要處理掉奏多。而他能逃脫的機會也似乎微乎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