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遊行新視野
我們獨家探訪一些盛大的LGBTQ+文化慶祝活動,透過航拍從全新視角看待驕傲活動。為成功舉辦這些多姿多彩、充滿希望的活動,需要積極行動、無所畏懼、敢於創新且足智多謀。我們將一一為你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