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波
艾迪森在傑克和山姆之間做出決定後,適應新的生活;皮特沒有出席他的法庭聽證會,維奧萊特擔心發生了最壞的情況;夏洛特聽到令人震驚的消息,她發誓要對庫珀保密。
艾迪森在傑克和山姆之間做出決定後,適應新的生活;皮特沒有出席他的初步法庭聽證會,維奧萊特擔心發生了最壞的情況;夏洛特聽到令人震驚的消息,她發誓要對庫珀保密。在《醫診情緣》第六季的首播中,阿米莉亞慶祝戒毒一周年,謝爾頓與前妻重燃愛情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