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反撲
在90年代,幻想和現實融合在一起,創造了新的世界。戰爭像電子遊戲一樣,恐龍復活了。
隨著90年代科技的進步,幻想和現實之間的界限已經模糊。在這個世界中,戰爭像電子遊戲一樣,而電子遊戲像戰爭一樣,似乎沒有人知道其中的區別。但是,當好萊塢利用神一般的創造力量,建立新的世界和孕育新的野獸時,現實將永遠不會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