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規則
在波札那的激烈戰場上,加入幫派是一個生死攸關的問題。人多力量大,但勝利只屬於那些按規則行事的人。
在波札那的激烈戰場上,加入幫派是頭等大事。人多力量大,但勝利只屬於那些按幫派規則行事的人。如何在黑幫中贏得自己的地位,以及如何為保住自己的地位而戰,是一個生死攸關的問題。當非洲最大的幫派發生衝突時,只有那些擁有真正力量、智慧和團隊精神的人才能生存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