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襲擊
脫口秀節目主持人鮑比曼恩神秘死亡,卡塞爾堅信這事背後一定有陰謀。鮑比曼恩節目的一名嘉賓勾引卡塞爾。
卡塞爾參加一檔深夜脫口秀節目推銷他的新書《希特熱浪》,在廣告休息時間,資深主持人鮑比曼恩靠在椅子上輕聲說了一句「他們想讓我死」。當晚曼恩真的去世了,似乎是自然死亡,卡塞爾卻讓貝克特相信這事背後一定有陰謀。在調查期間,卡塞爾被一名好萊塢性感女郎引誘,她和卡塞爾曾在鮑比死亡當晚一起上過他的節目。